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OP/ASL】無題短打


“啊!!!!!!”

 
 

  在革命軍的總部,一個有着金黃色頭髮的男人在看報紙時大叫。

 
 

  他的雙手一下子按在頭上,他的那頂藍色高帽也因掙扎已落在地上。他手中的報紙早就掉在地上。

 
 

  他不能自控地大叫,他突然想起了全部了,他們一起渡過的時光,他們的夢想,他們那個承諾全部浮現在腦海之中。

 
 

  “今後我們便是兄弟了!”說出這句話的人卻出現在報紙的封面上。想到此,他開始嘶喊起來,他不能接受他的兄弟在他毫不知情下死去。

 
 

  “對了,兄弟……”他的嘶喊突然停下。他想起了,當時一直跟在他們身後的那個小鬼,一直十分笨拙的他,現在再也沒有人照顧。

 

  “不行,他的哥哥死在他的懷中,他受到的傷害一定更大,我要去找他。”他自言自語說着。

 
 

  ‘這次,我輪到我實行我身為哥哥的責任。’他慢慢地站起來,拾起掉在地上的帽子,把他的鐵管放在身後。昂首說:“那就盡快出發吧。”

---------------------------
據說這是弟弟給我的生賀OwO
po在這裡記念一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