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黃笠】隨機音樂10題

※618黃瀨生日快樂ヾ(*´∀`*)ノ 
※本人手運神差,所以很多段子都是BE/黑化orz
※我愛黃笠♥ 
 
遊戲方式: 
1.打開你的音樂播放器,選擇隨機模式 
2.開始播放音樂,寫下音樂帶給你的靈感。你只能在音樂播放的時間內寫作,不准切歌,且作品與你選擇的主題/cp有關 
3.完成十首的份額 
 
 
 
1. 六道骸 VS 雲雀恭彌(家教角色歌) - Sakura Addiction 
 
“不論是同伴、感情、還是自己的價值,這些曾經一度以為遺失了的東西,都是前輩幫我找到的。 
沒有前輩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黃瀨涼太。 
我是認真的,請前輩跟我交往!” 
 
 
2. maro. - 毒占欲 
※黑化注意 
 
笠松醒來的時候看到自己被禁錮在一間密室內,而面前站著自己的後輩--黃瀨涼太,不禁皺著眉呼叫他來幫忙。 
“喂,黃瀨,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既然你沒被綁住就快點放開我!” 
聽到笠松的話後,黃瀨露出燦爛的笑容,然而卻吐出與這樣的笑容原全不相符的話。 
“不行呢,前輩是我的喔,我不要再與別人用那樣的目光看著我的前輩呢~ 前輩只能是我一個的,前輩就不要再離開,只看著我一個好了~” 
 
 
3. 小野大輔 - ありがとう 
 
“對不起……對不起……前輩……”金髮的青年悲愴的跪在急診室的門外啜泣,喃喃的重複著這句。 
『對不起,前輩…… 
現在的話,還來得及嗎?好想回到從前,把那些還沒來得給訴說的心意傳達給你,把所有的經歷都好好記錄下來…… 』 
 
 
4. 綠間真太郎(CV. 小野大輔) - 狙い通りのDestiny 
 
黃瀨摘下耳機,激動地對著走在身旁的前輩說:“前輩,小綠間的角色歌出了啦(*´▽`*)!明明歌詞還是他那種讓人很汗顏的理論卻讓人感覺很帥啦(><)~ 怎麼我的歌卻被人說很中二啦QAQ” 
“很吵,黃瀨你給我閉嘴!”笠松皺著眉的打斷還打算繼續說下去的黃瀨。 
“唉,前輩好過份QAQ” 
“……你的也不錯啦。” 
“最喜歡前輩了~(*´ω`*)” 
 
 
4. みーちゃん×赤飯 - サンセットラブスーサイド 
※黑化注意 
 
“明明無論是信賴、感情還是同伴之類的,我已經把我的一切全都給了前輩了喔!可是怎麼你的身邊還有這麼多喜歡着你的!怎麼你不是只喜歡我呢!”黃瀨好像很平靜般掛著微笑,可是說出的話卻愈發可怕“所以,前輩請和我一起去死吧,那樣你就永遠只屬於我了~” 
 
 
5. 陳柏宇 - 繭 
 
黃瀨和笠松還在交往着,由當初黃瀨的拼命追求到笠松漸漸地接受到黃瀨因小事便吃醋大吵大鬧到黃瀨慢慢學會成熟地面對再到現在的相對無言已經七年了。 
彼此之間因為工作和時間令他們變得疏離,兩顆心愈行愈遠,但卻仍然交往著。 
然而這天,他還是說出了這句:“分手吧……” 
 
6. 初音ミク - さかさシンドローム 
※架空 (黑道×警察) 
 
哈,終於被拆穿了嗎。對着最喜歡的笠松桑說謊我也很痛苦呢。可是笠松桑太易被看穿了,是警察的事早就暴露了。如此正直的笠松桑即使愛著的也會因為我的職業而親手拘捕我。 
雖然一直撒著謊,都只是因為希望笠松桑繼續愛着我罷了。 
所以,你一直以來的寥寥可數的謊言也沒所謂了,因為我也一直以來除了愛你的心情之外的都欺騙著你呢。 
 
 
7. みーちゃん - 裏切りの夕焼け(DRRR!! OP) 
※轉世梗…? 
 
又是這個夢了,每次都夢到自己和一支籃球隊一起打比賽,仍而自己卻輸了,看到那個穿著海常的藍色球衣的黑髮大眼青年安慰不甘地大哭的自己後卻自責的跪地哭泣。 
明明自己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卻無數次夢到,醒來後不僅沒有忘記,還有種揪心的感覺。 
到底這是夢境還是真實呢?漸漸已經分不清楚了… 
不過當我在這一世遇到笠松桑的時候,迷團好像解開了。 
 
 
8. 山岡正美 - 螢之光(火影忍者OP 05) 
 
雖然從旁人來看前輩可能很普通,沒有特別,在海常裡我可能是「光」的存在。然而事實上,前輩卻是我的光,他救贖了我。 
前輩是很認真的人,對所有人都很好,即使我百般糾纏讓他答應和我交往,仍然未有捉住他的感覺。 
我只是在不停追趕着他的背影,希望有一天能和他結伴而行,抓住他,永不分離。 
 
 
9. The Gazette - 瞒し 
※架空 (黑道×警察) 
 
明明拥抱著笠松桑,可是卻好像毫無意義,因為我們之間存在著謊言…… 
明明知道你和我交往只是為了拘捕我,卻在你睡着時看着你的睡顏,自欺欺人的認為這樣對我毫無防備的你只是一個普通人,我們之間並沒有存在着謊言…… 
 
 
10. 梁靜茹 - 勇氣 
 
在黃瀨涼太高中的那一天,笠松幸男終於答應了黃瀨。 
經過了兩年,笠松看清楚了黃瀨的真心,也思考清楚了自己的心意,鼓起勇氣和他在一起了。 
他相信黃瀨,相信他會鼓起比自己更大的勇氣去面對流言蜚語,相信他們會永遠在一起。 
 
 
------------End------------ 
後記: 
嘛,其實這是之前看到隨機十題覺得很好玩就開始寫的,不過因為手運太差抽到的歌都很難寫+不太想寫結果就拖著 
然後就到6.17,快到6.18黃瀨生日了...orz
所以就想著要在今天完成當作生賀...orz
文力不足的我感激看到最後的大家OWO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