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4.07.20 香港會展 水泉+竹官 簽名會

這天因為晚上有課要上,本來是打算不來的,可是為了別的作者的簽名會才去了,所以不知道水泉老師有簽名會


早上到了會場後先去看了官方面簽名會的時間表,竟然發現水泉老師和竹官老師1時有簽名會,我和同樣是水泉老師的fans的弟弟很興奮,決定去買書簽名,還好之前是問朋友借《異願洛恩斯》而不是買的,不然就重覆了。


找到了一代匯集的攤買了水泉老師的《異願洛恩斯》4-7,其實本來是想買1-7的,可是因為那裡沒有1-3,所以就算了。


結賬後攤主只給了我和我弟一張簽名籌,我帶對抱怨地說早知道就分開結賬,攤主便偷偷的拿多一張籌給我們。


大約12.30,我們去了簽名區等待,現場已經有很多fans在等待,看到有些迷妹甚至帶了禮物和簽名板來,自愧不如啊...


然後快到1時開始排隊,因為位置不利所以我們只能排到前面偏後的位置
等了大約半小時便到我們了,進去後先抽簽,用來抽小禮物,有沉月小卡,風動鳴滑鼠墊,還有兩樣忘記了


我和我弟都是抽到沉月小卡,我的是綾侍,他的是音侍,我們研究過這兩張小卡的音侍和綾侍是相連的


然後就是等待簽名,水泉老師穿著很端莊,一身黑色連身裙,很認真的感覺
簽名可以要求簽在哪裡,而且簽完後可以合照,然後老師會把抽到的小禮物送給讀者們,很棒的設定♥


之後就到竹官老師,同樣可以指定簽在哪裡,竹官老師和我想像中有點不同,至少髮型和自畫像不同啦,不過很高,而且很nice♥


簽名後拍照會站起來,不像水泉老師那樣子坐著,而且我在拍照時把《異願洛恩斯》拿起來一起拍照時竹官老師有幫忙一起拿,超體貼的男人♥
拍照後我對竹官老師鞠了鞠躬然後說了句「唔該哂」(廣東話的麻煩你了/謝謝)然後便離開了~


原本想說國語的,不過竹官老師是香港人所以大概沒問題吧~

大約就這樣~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