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6.04.16 Gero First Live inHong Kong~So Ro


※博主金魚記憶,記得的內容不多,可能有誤,請體諒。

這次是買B區的票,而且票號比較後。
排隊隊伍大約7:10左右開始動吧,進場後大約7:20,這次有坐位提供,先進去的可以先選位。
我選了中間位置,所以坐位比較後。

大約7:35左右,staff出來,我以為要開始了,結果他說器材有問題,還需要時間維修... _(:з」∠)_
最後差不多8時才弄好可以開始。

這天Gero帶了他的band來。
Gero穿純黑T-shirt + 七分褲。
之後的因為我忘得七七八八所以我就選擇性的寫啦~

這天Gero唱了10首歌左右,通常是3首歌中間不休息直接連著唱。

以下是我有印象的歌(基本上跟據順序排列):
BELOVED×SURVIVAL (兄弟戰爭 op),
金曜日的早安,
GO!! (NARUTO op 4, "we are fighting dreamers"),
12fanclub,
Dreamer (高校星歌劇 op),
烏冬
Encore曲:The Bandits

中間有一首歌Gero在唱之前喝水,結果開始了Gero還沒喝完,急忙叫band停下,還嗆水了~
有飯對他大喊“かわいい”
結果Gero認真地說“嗆水才不是可愛”www

然後他叫band再開始伴奏,結果自己又喝水了...
還要喝得過了時間,都應該開始唱了還在喝!
他喝完水後還要像是忘詞那樣哼了一小段才唱!!!
我都不知道之前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嗆水了_(:з」∠)_

在唱Dreamer之前,Gero問了大家喜不喜歡動畫(アニマト好き?)
大家都說喜歡,然後他好像想讓大家猜,結果沒人猜_(:з」∠)_
然後Gero很迷茫大家到底知不知道,之後便說了Dreamer。

在唱烏冬之前,Gero突然用英文說“My favorite noodle. Do you like Japanese noodle?"
好吧,我剛聽到向說時已經猜到是唱烏冬了...
然後他突然“my”了很多遍都沒有說下去,我們以為他想說“favorite”,所以讀給他聽,結果他回了句“大好き”...
之後說了“大好きのsong”...
到底你是不是想說favorite啦?!_(:з」∠)_
然後他還用英文說了是他的歌,不是吃的烏冬www

-Encore-
Encore部分Gero一出來便用廣東話和大家說話。
說了 “大家好,我係gero。”,之後便說 “大家一齊唱”
說完後又說回日文,不過這兩句loop了好多遍www

Encore時Gero把之前搭在肩膀或搭在脖子上的毛巾圍在頭上。
就像拉麵店店員頭上圍的頭巾的樣子。

Encore時還介紹了band的成員。
除了Gero band member之外,海賊王さん也來了。
順序是Suzuki Puyoさん (Guitars),Pastaさん (Keyboards),SHiNさん (Drums),海賊王さん (Guitars),Hiroki169さん (Bass)

Encore曲是The Bandits。
之前我還在想怎會沒The Bandits,結果原來放在encore了www

Encore完了後Gero說了ありがとう,然後牽手鞠躬謝幕。
之後staff出來說抽到簽名的票號。
A區的中了很多,而且好像A1-A10都中了...
可惜我沒中_(:з」∠)_
不開心QA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