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コンパス] 補檔——10月Season情報翻譯(十文字)


10 月season(2017年10月8日~10月22日)

十文字アタリ主題 “腦門一撃!去吧!アタリ君shock”
 
報酬限定卡:

 
予告翻譯:
在10月12日(予定)的維護結束後,新season終於開幕!
10月的season是「十文字アタリ」的主題season!
 
10月競技場
 
“腦門一撃!去吧!アタリ君衝擊(shock)” 
 
早—!
終於來了,歡迎喔!
 
正如約定,我準備了我最推薦的懷舊遊戲。
就用這個來決定我和你誰更強吧!
 
贏得更多的一方,可以GET到獎品「超稀有卡」和「限定icon」!
 
啊,順帶一提今天會在我家住下吧?
直到決定好勝敗之前別想睡喔!
 
喲西*,我們之間熾熱的對戰開始了!
(よっしゃ:語氣詞,一般翻譯為“好的、好耶”之類的)
 
※以上只是アタリ君的個人意見※
※為了您的健康著想,強烈建議您維持充足的睡眠※
 

 
目錄][全員介紹 點這裡][遊玩教學 點這裡

 
 
——————————————————
補檔完成!
最近有空,所以著手把之前的賽季予告拿出來翻譯~
話說本來想著台服剛過去的賽季會是アタリ的賽季(跟據日服的順序)就沒打算翻譯,結果直接skip了變成瑪利亞和亞當啦_(:з」∠)_
所以默默的把我家可愛的アタリ的賽季內容翻譯了,我要和大家安利這個可愛的少年!!!!❤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