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6.05.01 S!N LIVE TOUR 2016「信仰心」(香港公演)

啊啊啊啊啊!!!!!

我家教主蘇蘇蘇帥帥帥啊!!❤

超棒!!!最高です!!!


對不起,還沒開始就在發瘋...

repo正文我會盡量控制一下的(土下座)


因為前幾天考試,所以拖了一會才開始寫repo

昨天打了一整天,終於在昨晚把repo打好了~

忘了一些內容,還好之前聽完live後有錄下一部分感想w


※由於記憶力差和日文不算太好,所以有些內容可能有誤或者混淆了,抱歉。


ok?下收repo↓





這次的live在2:30正式開場。

會場物販大約12時開始。

整隊1時,1:30pm開始入場。


因為博主買VIP票,有劃位,所以比較晚到,大約1:40左右才到達會場。


到了後我先去買goods。買了T-shirt和白色指環。↓




因為goods是在普通票整隊的位置附近,有點像插隊,我有點尷尬...


之後便去vip票那邊排隊進場。放下禮物進場坐下後大約2時。

會場內播著SNiSN和Scalat!on的歌



放一張舞台照,這是我在第五行拍的。


大約2:30有廣播說10分鐘後開始。

大約2:45正式開始。



因為有圖,所以著裝不多說,請看下圖↓


(左起)nqrse S!N みーちゃん けつたろ



S!N是及肩長髮,頭髮後面鬢了很多小辮子,然後束起小馬尾。有點像之前po在instagram的圖↓



眼角和眼尾用胭脂上了點紅色(詳情看ig的圖↓),好漂亮❤



右耳有帶耳環。(本來被他的頭髮遮著,後來我看到銀光才知道有耳環。)

上衣是睡美人Tshirt,這次物販也有的。褲子是褲襠有點低的黑色鬆身褲。

左手帶了物販有的三款手環。左手中指帶紅色指環(goods)。

右手帶了信仰心goods的護腕(不過香港場沒有帶來賣)。右手食指帶黑色指環(goods),中指帶白色指環(goods),尾指銀介指。


po一下ins的信仰心大家的手的照片↓





其實教主出來後大家已經馬上尖叫了,只是我比較喜歡形容大家的著裝才說了這麼久www


教主出來後先鞠了躬,然後Lost one的前奏便響起!

燃啊!!超燃!!!

教主的控場能力真的超棒!雖然我是比較容易嗨起來的人,可是S!N真是讓我燃得最快的人!!上次去日本看法事live也沒嗨得這麼快啊...


唱完Lost one之後立即響起Donut hole的前奏!

其實我好喜歡Donut hole,可是沒想到他會唱,超棒❤

之後也是緊接下一曲的前奏。是馬口鐵之舞!!!!S!N還用日文讀了歌名!!!

他唱這首時在跳在轉圈在笑,蘇死我了!!!

唱到中途應該是因為太熱,他把其中一邊衣袖卷起弄成無袖,還把衣服撩起擦汗,媽的,超sexy!!

真控制不了在尖叫了。現場也有好多迷妹在尖叫。

說起來,S!N雖然很白很瘦,但是手臂的肌肉很結實!撩起衣服也有肌肉的!!


唱完馬口鐵之舞後用中文說了“謝謝”。口音萌萌的❤



唱完三首之後是talk環節~


S!N說了句はじめまして,之後便問大家問はじめまして的中文怎麼說。

我們用粵語回了“第一次見面”。說了好幾次後S!N跟著用帶點普通話音的粵語說了“第一次見面”。

說完後自己又笑了笑說好難啊,然後用英文說“我不會說中文,也不怎麼會說英文”

英文口音萌萌的!❤

之後還用日文說“其實我連日文都不會哦”

超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萌!!!

我已經是迷妹了,你再這樣賣萌我受不了的 (=´∀`)


說完後又用中文說了“我是S!N”

之後好像問了台下S!N讀音在中文應該怎樣,然後重覆了 “S!N→” “S!N↗” “S!N↘” 幾種讀音www


 

之後開始再唱~

是定番 新世代虛無主義!!

嘛,雖然是定番,可是還是很棒❤

 

然後下一首是swarm

教主說這首目前是只在live唱的歌~

我不太熟這首,上次去日本看live也沒聽清楚orz

 


然後教主說他在日本的one man都是自己一個人唱的,但是這次有guest。之後便說第一個guest是nqrse,讓我們一起喊"なーるーせー"~

喊完過了一會成瀨便出來了。

有點小胖,算是嬰兒肥,看上去可愛❤

成瀨的髮型是有點像妹妹頭的短髮,發尾染了粉紫色。

穿著有個外面披了件鬆飄飄的黑色外套,裡面是一件印了個女孩子角色的黑T。

一出來便被教主調侃說“頭髮粉紫色,衣服又有個女孩子,女子高中生嗎?”www

還要重覆了JKJK (x



之後教主說差不多開始唱了,叫成瀨執歌名。是被害妄想携帯女子!!

成瀨rap時好帥!和他軟軟的外表不同的!


唱完後是talk環節,教主先和成瀨一起聊天。

教主調侃成瀨問他去了哪觀光。

成瀨笑了笑沒有回應。

然後教主說他倆前一天已經到了香港,本來他們想一起去觀光,結果成瀨一到了酒店便睡了,還睡了16小時2333

聽到時我也跟著笑了www 說好的觀光呢www

然後教主說他昨晚坐船,去了中環,然後又不知怎麼說了什麼slope(←這個我忘,那時聽不清楚)。


之後教主開始和台下聊天,好像是說了好熱之後便問了現在的季節。然後聊了季節的話題。

S!N: “香港有冬天嗎?”

台下:“有!”

S!N:“會下雪嗎?”

台下:“不會!”

S!N: “香港有秋天嗎?”

台下:“有!”

S!N: “香港有夏天嗎?”

台下:“有!”

S!N: “香港有春天嗎?”

台下:“有!”

S!N: “有櫻花嗎?”

台下:“沒有!”


他們聽到香港沒有櫻花時表情都很驚訝,教主還重覆問了次“沒有櫻花嗎?”這樣

大家回了沒有之後教主又問了“香港有甚麼花?”

好像前排有妹子用廣東話回答洋紫荊。

教主感嘆了原來香港有代表花之後便問日文是什麼。

大家都在討論,結果還是沒人知洋紫荊日文是什麼啦_(:з」∠)_

S!N見沒人回答,又再問一次。

然後有妹子回他說不知道日文是什麼,教主便說叫staff來翻譯一下。

結果staff也不知道_(:з」∠)_

教主有點驚訝地說“是沒有日語的花呢!”,然後就說回去會google一下。

然後我隔壁的的妹子突然用日語喊了“(洋紫荊)是紫色的花”

教主聽到後看向成瀨,指著他的頭髮說 “紫色!以後你就叫Hong Kong Flower吧!”

成瀨非常配合的低下了頭。

教主又叫成瀨以後自我介紹說“My name is Hong Kong Flower” 2333333

救命,超可愛 (*´∀`*)

成瀨你也不要配合他嘛www


之後S!N便對著成瀨說我走了,之後交給你。大家跟他byebye後便是成瀨的solo  guest time~


第一首是威風堂堂!!

果然是沒有“あ~”的部分,全都轉了做rap~

rap帥帥的!不過唱歌還是有點軟~


之後是Happy halloween!

其實一開始我忘了這首是什麼,只記得自己聽過。成瀨開始唱我才記得是Happy halloween_(:з」∠)_

這首感覺很適合nqrse,挺有感覺的。


成瀨唱完後有妹子大喊“なるせさん大好き!”然後對他比心。

成瀨聽到後靦腆地笑了笑,然後和大家揮揮手進後台。



過了一會S!N便出來了。


出來後和大家聊了一會(可是我忘了說了些什麼orz)

之後哼了Hello/how are you中間“啦”的那段,問大家知不知道是什麼。

台下回了S!N說知道。然後教主便說知道的話大家一超唱。

好吧,其實我聽他哼歌的時候想不起歌名,只記是得聽過的歌。這首又是到開始唱之後才想起歌名。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教主真的超溫柔!!!!

唱這首時會跟著歌詞做動作!好棒!!!❤


唱完Hello/how are you之後,教主喝了一口水,然後說之前唱了比較靜的歌,接下來是很嘈的歌。

結果是躁鬱少年28号www

果然是很嘈的歌呢www

唱時好像有甩頭,有教大家怎麼應援。

很燃的一首❤

 

之後是アブストラクト・ナンセンス [abstract nonsense]

這首我沒印象,skip

 

然後是びんらぶ。

好像說了是赤飯桑的歌還是怎樣的。

這首應援時大家好像都反應不來,大概是因為他自己的album沒有放這首。

 


唱完後S!N說之後要請第二位guest出場,說提示是guest的名字是mi開頭的。

然後說不是miruball不是mixxx(總之說了一堆mi開頭的字),問大家知不知道。

根本說mi開頭就和直接說guest是誰沒分別吧wwwww 怎會不知道wwww

話說miruball是什麼鬼wwww


之後S!N讓我們喊guest的名字。在說“せーの”之前又突然補充了句說“是みーちゃん喔,大家知道吧?不要喊錯喔。”

好吧,我真的知道的,絕對不會喊錯www

不過覺得這樣突然補充的教主也很萌的我應該沒救了_(:з」∠)_



大家喊了“みーーちゃんー”之後,みーちゃん便小跑出來。


這天咪醬的瀏海是剛好能遮眼的長度,不過他撥開了瀏海,是看到左眼的(雖然唱著唱著就遮眼了www)

上衣是件印有圖案的白T,圖案好像是瑪麗蓮夢露的泳裝。

褲子是黑色中短褲,褲子有兩層的,第二層剛好遮了膝蓋。

右手是平常戴的那些手鏈,左手是S!N信仰心goods的黑色護腕。


之後咪醬好像說了這是第一次在S!N的live做guest。然後S!N聽到後就突然客氣地邊鞠躬邊打招呼說“みーちゃんと申します。”

咪醬呆一呆又跟著鞠躬說“S!Nと申します。”

……突然間你們在幹麼啦(╯‵□′)╯︵┴─┴

 咪醬你怎麼也像成瀨一樣被教主帶著走的_(:з」∠)_

不要陪他玩啦 _(:з」∠)_

……算了,心好累,你們開心就好_(:з」∠)_



之後S!N叫咪醬報歌名。是詐騙師微笑之時!!!

我愛這首!!!

唱完時那句“死ね”帥帥帥!!!!

音樂完之前咪醬側身向S!N那邊伸手。望過去時剛好看到教主來了個紳士禮w

兩人都帥帥帥!!


唱完之後是talk環節~


S!N:“みーちゃん是ROOT FIVE的member,大家知道ROOT FIVE嗎?” 

台下:((舉手


S!N:“(有人)喜歡ROOT FIVE嗎?”

台下:((舉手


S!N:“(有人)喜歡咪醬嗎?”

台下:((舉手


S!N:“(有人)討厭S!N嗎?”

然後前排有個反應不來的妹子舉了手,結果被教主指著瞪她www


之後咪醬說了那妹子應該是反應不來或是聽不懂跟著舉手的來安慰教主www


結果教主快速問了 “喜歡S!N的” “喜歡咪醬的” “喜歡S!N的” “喜歡咪醬的” “討厭咪醬的”

這次前排沒有人舉手,咪醬鬆了口氣說還好沒人舉手。結果S!N便指著後排反應不來的妹子www



之後忘了說了些什麼,然後S!N便說他進去了,之後是咪醬的solo,然後走了。



咪醬先說了“讓我喝口水”,然後便去拿水喝。

他喝水時前排有妹子問“ななちゃん元気ですか?”

他馬上轉過來說“ななちゃん元気ですよ。”

果然是愛貓,水都不喝了,回得特別快w


回答完又再喝了口水才和大家說話。


咪醬說這次是第三次來香港。

第一次是和G桑一群人來的,

第二次是去年和蛇足桑的two man,

第三次就是這次。


然後又說之前都是和別人一起來的,但是這次是自己一個人一早乘飛機過來,再坐巴士到會場。


這時台下有妹子插了句說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咪醬,然後咪醬特溫柔回了句我也很開心❤


之後又繼續說自己其實很怕乘飛機,覺得飛機盪來盪去很可怕,總想著會不會墜機。

又說他打電話給K太郎說自己很害怕,結果被嘲笑了還是被罵之類的。

然後感嘆了 “不過總算順利活著抵達了香港。謝謝,還活著呢,真好。”


之後說了要開始囉,然後帥帥的用日文報了歌名(東京Teddy Bear),然後東京泰迪熊的前奏響起。

他報了歌名後台下在尖叫和揮螢光棒,結果咪醬便錯過了開頭第一段www

他還一面茫然說了句“啊,開始了,miss了啊。”www

萌死了www 這天的咪醬簡直全程賣萌www

唱到中段好像丟拍了,然後大家唱了給他聽,他回了句“ありがとう”。

應援部分和上次一樣是在 “正直者は何を見る? 正直者は馬鹿を見る! ”那裡,所以不多說了。


唱完之後便緊接著下一曲的前奏。

是天樂!報歌名也像上一次一樣跟著音樂唱了“天樂を~”來說出這首是天樂~

這時我就感嘆怎麼和上次選曲一樣,果然很喜歡這兩首啊~

結果感嘆完不久向便忘詞,用喵喵喵混過去了2333333

這是惡意賣萌吧www

然後nya到差不多到副歌他就記得了,又唱回歌詞www

嘛,我便想著接下來可以好好聽歌啦

結果唱到第二段中途他又忘詞了www

這次nya到副歌,他大喊了聲“ごめん( 對不起)”,然後又繼續nya副歌中途才記得歌詞23333

之後便好好唱下去了www


唱完後特別認真的道了好幾次歉。又說大家沒有笑他又配合幫他一起唱那些忘詞的部分,所以大家都好溫柔。

大家都說沒關係,然後又大喊“かわいい!(好可愛)”

嘛,雖然他忘詞忘了這麼多有點無奈,可是喵後真的很可愛,所以沒關係啦www



然後咪醬說接下來是最後一曲。

大家“えええー”

之後咪醬突然拿出手機(自制的ななちゃん外殼)。

我還想著拿手機出來要幹麼,結果他說他忘了歌詞,要search一下看著手機唱23333

好吧,你search吧,總比喵喵喵好www

search好之後便報了歌名unravel,然後音樂便響起。


聽到歌名後第一反應→怎麼和上次選曲一模一樣的?!(╯-_-)╯ ~╩╩


嘛,不過我喜歡這首,所以沒關係,我接受,乖乖地聽歌了~


和上次一樣,是鋼琴版的unravel。

其實這首真的很高音,這次咪醬還是唱得有點辛苦,很多假音。

中間有點丟拍和忘詞,結果大家便一起唱。

咪醬好像有點開心,也沒叫停,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大家和咪醬一起唱。


這次唱完咪醬說了謝謝和抱歉之後對大家說其實他有看著大家的口型去跟歌詞。

好吧,大家聽到後反面忍不住笑了www

真是的,看我們幹麼,你不是有search到歌詞嗎?怎麼不看手機啦233333

然後咪醬聽到大家的笑聲後稍微有點窘迫,好可愛www


然後說大家很可愛。只要說“xxxください”之類的,台下都會回答はい。


之後咪醬便揮揮手走了。中途大家向他比心他到有回心。


我以為又到教主出來的時候,然後……

咪醬又走回來了⊙﹏⊙


還想著怎麼走回來啦,結果便看到K太郎跟著出來了www


這天毛毛戴了頂鴨舌帽,鴨舌帽上面有一隻眼珠。

上衣是黑T,下身是牛仔褲。

右手也有戴S!N信仰心goods的護腕。


然後毛毛一出便吐槽咪醬剛剛一直喵喵喵www

K太郎:“明明你昨晚超會議就有和松充岡一起唱天樂,怎麼今天還會忘詞的?”

咪醬:“對啊,我還想著可以順便練習呢!”

救命,咪醬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的❤

而且練習完也忘了www

K太郎:“我一直在後台恥笑你”wwwwww


然後毛毛又說大家聽到咪醬在喵喵喵竟然還反應這麼熱烈的誇咪醬可愛,真的好溫柔。

又說在日本的話觀眾應該會“……啊,喵喵喵(拍拍拍)”這樣的在棒讀www



之後毛毛又說他是第一次來香港。

然後被咪醬調侃說3年前ANS 4的演出www

毛毛立即向大家自首三年前本來打算來,可是因為passport不見了所以最後沒來www

然後說這次終於沒忘了終於來到www


之後咪醬調侃了幾句便被毛毛說“沒你的事了,快走”這樣趕了進後台www


然後毛毛又用老婆婆腔說了句“終於來到了呢。真好呢。”

接著說了因為是自己一個來,到了香港後在機場check in時的溝通障礙www

然後即場重演了當時手足無措的情形。總知就是又拿下帽子又看這看那地不停yes yes yes 23333333



之後好像又說了幾句,好像有說之後的歌是band的歌這樣。

然後唱之前做了一系列拉筋動作便開始。


第一首是茅蜩モラトリアム [秋蟬未熟期]!

嘛,其實這首我忘了中文歌名,中文歌名是回來才search的www

這首好聽!我很喜歡❤



唱完後毛毛說下一首是合唱,可是不是和咪醬,也不是和S!N,是和成瀨喔。

想不到是和成瀨啊!還以為也是和教主的啊!


毛毛耍帥的報了虎視眈眈,然後音樂響起。

“啵”的那一下毛毛他拉著嘴角發出啵聲了!!!有點帥啊!

應援部分是candy、one two three、down, etc.,氣氛超嗨。

能把小黃歌唱得這麼燃是一種技能吧2333


話說開始時我是很期待兩人一起rap的,結果……🌚

毛毛你怎麼不rap了?!🌚🌚🌚

明明兩個都會rap,結果你後來唱完之後說了些什麼🌚

竟然說成瀨rap的氣勢太強,明明應該一起rap卻不自覺唱起來了🌚🌚🌚

你爭氣點好嗎2333333

嘛,不過這樣的回覆很可愛,我原諒你了w



之後成瀨和毛毛好像說了一兩句,然後成瀨便回後台了。


成瀨走了後毛毛說想喝水,可是台上有兩瓶,他便自嗨起來問大家水有沒有毒www

然後又指著兩瓶水問大家“這個有毒?還是那瓶有毒?”這樣玩了一會www

台下都在喊沒問題啦,都可以啦。

然後他便拿了一瓶水(好像是右邊的)喝了一口,然後裝作中毒的樣子wwwww

這是幹麼啦,只是一瓶水,不要玩得這麼興奮啦23333


然後他說之後是最後一首,是他自己的歌。

那時我還在想如果是Upper Glider就好了,這首我熟啊。

結果還真是啊 (*゚∀゚*)

毛毛說了是アッパーグライダー [Upper Glider],然後音樂響起。

應援部分,中段 “Ah Ah Ah” 那裡毛毛教大家應援。

然後“dancing dancing”那裡又叫大家jump。

這首他邊唱邊跳,又踏咪箱,很燃w


唱完後又再次說了能來香港正好,再說了幾句,然後便進後台了。



之後教主出來了。

說大家好元気,說了剛剛在後台聽見大家一起唱一起跳,問大家之後也和他一起唱一起跳一起high好不好。

好吧,本來我有點累的。可是教主這麼問,我心都化了,作為教眾又自嗨起來了www

 

之後第一首是シンボリック・ダンスニズム

只記得是很燃的一首~

 


之後是talk的環節。

教主說了香港很好呢,很喜歡香港之類的。

然後問大家開不開心。大家回了開心之後,他笑了笑然後說我也是!!!

好萌好可愛!!!❤

好棒,能看到教主真的好開心!!!QWQ


然後又說“這次我為了你們來香港演出,下次也請為了我去日本看演出喔。”

又說了 “中國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日本也有很多好吃的食物,請來吃吃看。”這樣的話

之後又說了“去日本因為那裡有我在啊。”

啊啊啊啊啊!!!!教主我會去的!會去的!!!

教主我愛你!!!!

啊,對了,其實我去過日本看你的。不過我會為了你再去的!

教主太棒了,誰叫我脫教我跟他拼了 QAQ



之後教主又說了接下來兩首都是對他很重要的歌。

可能是怕有觀眾聽不懂日文,又用英文說了 “This song is, very, very, important, for me.”


我還在猜除了1/6之外是哪一首,然後教主便報了“蛍火”。


教主唱螢火時好有感情,很感動很煽情。

唱完後教主說螢火是首帶了好多希望的歌,讓大家回去後聽聽和看一下歌詞。


這時有妹子大喊“大好き!蛍火が大好きの曲!”

S!N聽到後笑著回了句 “大好きですか?楽しい。”❤



之後便說下一首是1/6。

好像還說了懂得唱的一起唱。

我就猜到有這首了,因為之前看到他說他很喜歡1/6。

教主跟著歌詞做動作,很投入的感覺。

然後大家也有一起合唱,很和諧舒服的感覺~


唱完之後S!N特別感觸地說 “明明說著不同的語言,但是卻能一起唱歌,感覺超糟糕啊,都要哭了。”

他帶著點哭腔的這樣說著,還抽了幾下鼻子。

前排好像有妹子喊了 “別哭”,

他就回了 “因為這是高興的眼淚,所以哭也沒關係喔。”

說著的時候眼眶還有著眼淚,有點淚水,眼睛水亮亮的,還笑著對大家比了個ok。

應該是慢慢冷靜下來然後在之後用袖子擦汗時順便把眼淚擦掉吧~



之後教主就說接下來是最後兩首,立刻報了懺悔∝Scalat!oN!!!!

我愛這首!!

教主唱的時候有甩頭,很嗨很燃!


唱完後教直接接著下一首,教主照舊的報了歌名,是 神教⇒Exclamation!

教主你的邪教歌出來了!!!❤

大家一起拍手一起喊一起唱,真的好感動QWQ

間奏的黑嗓超帥!!!

然後他還掀衣服了!!!!這次真的掀起來了!都看到小腹了!!!

媽呀,身材真的超好!!!

沒有一絲多餘的肥肉,而且還有點肌肉啊!!❤



唱完後教主說了雖然是one man live, 不過有guest,把他們叫出來吧。(←好像是這樣)


然後喊了大家出來聊天。

毛毛出來後說大家超元気,說大家反應超熱烈,大家都很熱情。然後S!N就說是啊,大家超元気,200人就像2000人一樣,很有精神/活力。

然後說下次來香港辦一個2萬人,不,3萬人的live 這樣子。


之後教主又吐槽了K太郎3年前沒帶passport的事,調侃他走的時候記得check passport。然後又吐槽了咪醬剛剛在喵喵喵www

嘛,這是你的one man,你最大,你喜歡便吐槽吧。我什麼也不說了,你就隨便吐槽guest,你喜歡就好了。(`・_・´)


然後又說了live guest的話題。

毛毛說他是第一次做別人live的guest。然後教主驚訝的說真的嗎,又指著他說チェリーボーイ(cherry boy = 童貞)。

然後咪醬說他也是第一次做live的guest,結果兩人被教主指著說是cherry boy

然後成瀨說他也是第一次。

結果教主很驚訝,說“真的嗎?你們都沒做過live guest?你們都是cherry boy!!”然後又指了指自己說他做過,說他們三個都是cherry boy,自己不是cherry boy。說完還笑著吐了吐舌頭www

賣萌啦www

雖然我不知道沒做過live guest怎麼可以扯到cherry boy啦,這個第一次又不是那個第一次www,不過還是萌萌的啦❤


然後咪醬好像挺好奇教主是不是真的做過別人的live guest,所以便問了教主。

結果被毛毛吐槽說他剛剛便說了S!N之前做了TO(他的band)的guest 233333



教凊好像還說了希望以後能以藝人的身份繼續努力。


之後便說live完了,教主叫大家來拍大合照。

他用軟軟的聲音問staff可不可以讓大家上來拍照。然後staff說ok後教主便讓飯們走上來時要小心點。真的特溫柔。


拍照時讓staff說中文,然後裝作是自己說的,還對staff喊了幾次再說一邊。真的超可愛!!!❤



拍完照後便說live完了,和大家揮揮手。

依次是毛毛→成瀨→咪醬→S!N這樣走進後台。

台下的飯都有向著各位揮揮手。他們都有回應大家的揮手。

咪醬回揮手的次數比較多,大家向他比心他都一直有回。

成瀨後來也有回心w

教主... 他有看著我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回心什麼的不要緊啦~


教主進後台前認真的鞠躬鞠了很久,台下的大家都喊了“ありがとう” “お疲れ様” 之類的。

他起來後和大家揮揮手便進後台了。


真的好棒❤

教主是個很有禮貌很可愛的男孩子。

整場live都不停用中文說謝謝,不停鞠躬。

希望看完live後那些guest飯能愛上S!N❤



教主一進後台staff便說了這次的live完了,讓VIP票的飯都坐在座位等握手會。

等到普通票的觀眾都走了後,他們四人便從右手邊的走道到外面,然後開始跟順序排隊握手。


握手的次序是 成瀨→咪醬→毛毛→S!N

因為我那時太激動,有點不知道自己說什麼,所以我就不說我和他們聊了什麼啦。


和成瀨握手時近看這個小胖子真的很萌,而且他會說自己之後會加油,感覺是個很有動力和努力的人。握完手後會和飯擊拳❤


咪醬一直很有禮貌,握手時便說ありがとう。說話時都很認真的聽和回覆。握完手後會擊掌❤


到毛毛時他感覺有點累,說話聲量比較小這樣子。


到教主了!!!

教主超棒的!!!!笑容超燦爛,而且一直看著我的眼晴和我說話!

說話時超級溫柔!!!

說真的,那時我應該是被他電到了。明明本來能說得很流暢的話都卡住了,又突然不知自己想說什麼。而且還有很多想說的在看到他後便忘了... 

大概我被他電得腦袋一片空白吧(笑)。

握完手後教主拿起了簽名卡雙手給我。

結果我被電一電又忘了一大堆要說的話_(:з」∠)_



這次repo大約就這樣~

哂一哂簽名卡和睡美人T❤

(PS. 因為不想給你們看到我的樣子,所以我自行加工了www)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