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山7】動畫開播賀文…?

學生會室內,宮村看著電視一臉興奮地扭頭向在一旁的山田大喊:「喔喔,山田,我們的動畫終於出了!!可惜第一集還沒有我和你做那些、那些和那些的場面!」 
 
「那些到底是什麼……」 
聽到宮村的話,雖然對動畫的播出感到高興,但是宮村的話卻讓他感到一陣無力,最終只能無奈地吐槽。 
 
「嘭!」 
就在宮村和山田在愉快地聊天時,突然一聲巨響從門邊傳來。只見諾亞從門口衝到宮村和山田之間,不忿地說:「可惡!宮村你這傢伙在炫耀麼?!要和學長做那些、那些和那些事的人是諾亞才對!! 」 
 
聽到諾亞還是圍繞著“那些”的話,山田忍不住狠狠地吐槽他們:「所以說那些到底是什麼啊?!!」 
 
可是,面對這兩人,山田仍然是一貫的被無視。宮村更自顧自對著不知在哪裡的鏡頭作出宣傳:「這次的動畫特別加入了我和山田做那些、那些和那些事情的場面喔!大家一定要收看喔!」 
 
「才沒有這種奇怪的設定!!」 
聽到這麼奇怪的宣傳,即使很大機會被宮村無視,山田仍然激動地吐槽了宮村。 
 
「順帶一提,這次奪得學長芳心的人將會是諾亞,不是白石學姐喔!請大家期待www」 
聽到宮村的宣傳後,在另一邊的諾亞也對著那不知道在哪裡的鏡頭作出像是劇透的宣言。語畢,還對著宮村做鬼臉。 
 
面對諾亞的挑釁,宮村也不甘示弱地擺出帥氣的pose作出宣言:「既然都做了那些、那些和那些,那麼這次奪得山田的心的人一定是我!」 
 
「……你們到底想幹什麼。」 
被他們倆晾在中間的山田在聽了這麼多充滿槽點的話後,已經變得無力吐槽。反倒跟著他們對著鏡頭宣傳:「算了,請大家記得收看《山田君與7人魔女》的動畫!謝謝支持!」 
 
 
※ 同場加映《麵麵君と麵麵美の場合》 
 
「麵麵君,你知道嗎?我們的動畫出了啊!!我們一起去看吧!!」 
語畢,麵麵美興奮地抖動以示她的激動。 
 
聽到麵麵美的話,麵麵君也抖動著以示他的興奮:「我知道啊!!!我們終於成為明星了啊!!」 
 
「耶,太好了,我們快點去看《麵麵君與麵麵美》了!」 
說著麵麵君與麵麵美興奮地去看電視了。 
 
活動室內,只留下一直在旁看著宮村和山田拿著麵麵君和麵麵美布偶在聊天的伊藤看著他們的背影默默地吐槽: 
 「明明就是《山田君與7人魔女》!《麵麵君與麵麵美》是什麼啊?!而且為什麼要用那兩隻布偶啊?!」 
 
 
END
 
----------- 
後記: 
大家好,我是璃瓔 (。ゝω・。)ゞ 
最近課業比較忙,本來沒打算寫文的。可是昨晚看了下日期,發現是動畫首播,便忍不住寫賀文了www
嘛,雖然我不知道我寫了什麼鬼,而且感覺就好像不小心寫了官方宣傳CM,不過也沒關係吧www
真正的賀文大概會是宮山的,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寫好 _(:3 」∠)_ 
謝謝觀看這麼無聊的小段子 (*´w`*) 
 
璃瓔 
2015.04.15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