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冷CP熱CP什麼的,只要有愛就好了~

萌上冷CP是什麼感覺?

看到這個tag,我只想回應:呵呵

最近萌的冷CP愈來愈多,可是也沒辦法啊,唯有靠著這份愛撐下去吧。


說真的,我萌的CP大多都是自己跳進去的,可是不知怎麼最近萌了不少冷CP...

作品火 CP冷 的有萌過

作品火 CP兩人也火,可是我逆了CP 的也有萌過

作品冷但CP在該圈熱 的也萌過

作品和CP都冷的也有萌過

怎麼說呢,也有覺得寂寞和冷得快餓瘋的時候,可是就是愛得不得了啊...

只能自己腦補了啊...

有的CP真的冷得想割大腿肉喂自己了啊!!QAQ


以前在未看黑籃之前曾試過跟風看某極火的黃瀨受CP(大家自己意會,不想被當做捏CP),只是在自己看後萌上了不同的CP,糾結了好一陣子,結果還是決定看自己萌上了那對。

嘛,那對CP說冷也不是太冷,可是相對來說是偏冷的那些,不過還是成為了我的本命CP。

即使黑籃很火,圈子裡的文也不算太多 (而且太太們最近拖稿了),不過太太們的文都好棒♥


逆了熱CP的也有...

看排球時萌了很多逆了熱CP的CP...

其實我萌的是 岩及 和 赤兔 啊...

不過還好這兩對我都可以接受逆,因為這兩對我覺得攻受比較難分辦~

只是有點無奈,不過還好,現在通吃了~


作品冷CP熱的應該是山魔女的宮山吧...

山田君與7位魔女在整個中文地區都好冷啊orz

明明很好看可是冷哭了QAQ

不過宮山應該算是還好,只少我曾經見過同人文和圖...


作品和CP都冷的真的很多啊,我都快要哭了QAQ

我萌 青春×機關槍 的 雪松 啊!!!QAQ

機關槍本來已經超級少人萌啊!我還萌了雪松!! _(:3 」∠)_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他們啊_(:3 」∠)_

冷哭了QAQ

PS. 我還喜歡了立花和她的妹子朋友,也是冷死的CP _(:3 」∠)_


PPS. 求喜歡 青春×機關槍 的小夥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