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及岩及】小段子——停電時

※及岩同居+交往設定
※時間為大學
※微OOC+文筆廢,慎入


晚上岩泉洗澡時,浴室的燈突然被關了。雖然及川今天不是和他一同回來,可是岩泉還是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剛回家的及川的惡作劇,所以也只是向外大喊著及川讓他停止惡作劇。

「及川,把燈開回來!」


然而,他卻得不到往常的回應。無奈之下,岩泉只好再次大喊及川了。

「喂,垃圾川!」


「え?!小岩怎麼突然罵我了QAQ」

剛踏進家門的及川一回來便聽到岩泉這樣罵自己,但是自己卻毫無頭緒。所以反射性地帶著驚訝和一絲不易被察覺的撒嬌向岩泉抱怨。


「哈?你把我的燈關了還說這種話?揍你喔!」然而,可能是平常的及川太多時都是這種回應,在浴室突然被關燈的岩泉聽到及川的回應也是反射性地抱怨了他。


「人家明明是剛回來,燈也還沒開啊!>A< 結果小岩卻罵我QAQ」

透過岩泉的話,及川大概猜測到發生什麼事了。應該就是小岩洗澡時停電了,小岩卻誤會了是自己關燈。這個猜測讓及川稍微感到不高興,所以便向岩泉用往常的撒嬌式抱怨。也不知道是希望岩泉安慰他還是哄他。


「……那即是停電了吧。」

結果,岩泉卻沒有理會在吵鬧的及川,只是在想辦法。而被無視了的及川自然也鬧起來,希望引起岩泉的注意。

「小岩你根沒有聽我說話吧!!!太過份了!! 原本及川先生還想拯救陷入黑暗的小岩的,現在不要了>A<」


「你倒是先給我拿點能照明的東西來啦!」聽到及川的話,比起弄好電源,岩泉只想叫及川先幫他找到照明的東西脫離現在的困窘。


「咦?小岩這是邀請我進去吧!www 我就知道小岩在害怕的了www」


「……你還是去把電源弄回來吧。」岩泉每每都對對及川的快速回複能力感到無奈,只好把他趕回去弄電源。


「え!怎麼這樣?!QAQ」



※ 小彩蛋


「小岩都只會兇我,都不愛我了QAQ」


岩泉從浴室出來,就看到及川縮成一團在地上畫圈圈碎碎唸。


「……好啦,別鬧彆扭啦。你小時候不是怕黑嗎?如果你在洗澡時突然停電了,我會像那時的安慰你和抱緊你的。」看到這個情況,他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走到及川身旁抱著他,安慰這個正在鬧彆扭的戀人。

“!! 可惡,小岩真是帥得犯規啦///”

突然被岩泉抱著的及川在聽到岩泉的話後,那丁點的彆扭就被他拋到腦後,只感覺到自己被這樣的岩泉帥得心動不已,沉溺在一個名為“岩泉”的深海中,比之前更愛著只屬於他的小岩。


——————
對不起,讓大王被小岩狠狠地欺壓了www
然後,雖然tag及岩及,可是上面的正篇好像無CP,下面的小彩蛋好像偏岩及多一點真是抱歉orz

話說,我寫這個是因為 我 昨 天 洗 澡 時 停 電 了 ! ! !
之前看夏子桑的兔赤文(這裡)還在想會不會真的這麼巧在洗澡時停電了,結果,我就在洗澡時停電了orz
而且還是 只 有 浴 室 停 電 ! ! !  (之後我才知道是我爸在弄電線和插座面板orz)

昨天我還以為是我弟在惡作劇,還大喊了「喂!怎麼關我燈了!開回來啊!」
怎料是停電…
結 果 我 摸 黑 洗 澡 了 ! orz

於是我決定要寫文來表達我的無奈啊!!!
因為是以自己的反應作為藍本,所以本來找了男前的笠松前輩,但是後來覺得同樣男前的小岩和及川的相處比較切合我的情況w

2015.01.26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