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5.01.17 東京催場 in新宿BLAZE 親戚の法事

 

※再次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是那麼的差

※日語不怎麼好,只明白七成左右,令我的記憶力更退化啊_(:3 」∠)_

※沒有記歌名的習慣,所以只記得我很喜歡/loop了的_(:3 」∠)_

※由於對日本不太熟悉,要在酒店才能放心寫repo,所以幾乎可以叫做失憶了,大概只記了很少部分的事_(:3 」∠)_

 

 

(前略)這天我約了小伙伴YY桑日本時間16:30在會場外等。

我在大約16:22左右到達了,在附近等YY桑。可是等到16:31我也找不到YY桑,所以只好去排隊的位置了。

結果我和YY桑卻在排隊的位置找到對方_(:3 」∠)_

那時剛關了會場的閘門,不能先進去買goods,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等著。


16:40左右開始叫號碼排隊,然後17:05左,右開始進場(第一批)。

我和YY桑都是八百多號的票,所以就很後才到我們,大約在17:48左右叫到八百多號的票。

在排隊等待進場時,staff記錯了票號,在叫900+的號碼時叫了800+的請排這邊。然後大家全部向左移了,結果staffえ了聲呆了呆然後土下座了www

 

PS. 那天真的好冷,我和YY桑在外面等真的冷死了><


大約17:57時我們開始進場,樓梯貼了goods的poster。

大約17:57時我們開始進場,進場時先問了你比較喜歡誰,然後給再給法事手鏈。


之後要給¥500說是有特別用途,結果是用來換飲料的券~

到了場內,正中央的位置是goods攤,分了兩攤,除了法事的goods還有他們自己的goods。

S!Nさん的攤還有SNiSN(個人專輯),卡套,防塵塞(這個我好像看到,不肯定)。

赤飯さん的攤還有SEKI-ROMA的CD①,CD② 和BirthdayDVD(這個我好像看到,不肯定)。

我和YY桑進去後先買goods,因為S!Nさん和赤飯さん兩人我都好迷,所以我就分了兩攤買了w

然後可以把東西放locker

 

之後我們就進場了,算是比較中間的位置。然後就等開場了。

大約18:05左右,S!Nさん和赤飯さん的聲音出現了!台下很興奮,在尖叫。可是還沒能開始,要再等一會。

應該正式開場然後大約在18:12左右(我忘了orz),他們互叫對方的名字開場(就先nico上的般若心經開頭的那種叫法)www

 

台左是さー太さん,台中左後是面紙姫,台中右後是ミトさん,台右是最後らへんのシ者さん。

S!Nさん在台中的左邊。

赤飯さん在台中的右邊。

所有member都穿了白色的喪服(可是我覺得看上去有點像浴袍w)。

其他人不肯定,可是S!Nさん和赤飯さん都有在喪服裡穿衣服。

S!Nさん在喪服内穿了黑色的淨色衫(因為後來我看到是沒圖案的)和黑色三角骨褲。

赤飯さん則穿了法事的T和黑色legging/貼身長褲。

PS. 這天的面紙姫是粉紅髮,頭上帶了黑色飾物花(在右邊)

最後らへんのシ者さん是紅髮

さー太さん是黑髮

 

 

Opening唱了 般若心經。

唱完後赤飯さん說我走了, 然後摸/拍了S!Nさん的胸一下。S!Nさん一副被強了的表情摸了之前赤飯さん拍了的地方www(這幕的S!Nさん真的好可愛♥)

 

 

S!Nさん solo part:

 

今天的S!Nさん的右耳也有帶著標誌的蜘蛛耳垂w

左手戴著法事手鏈,食指上帶了黑色戒指。

右手有一隻目測是手錶的黑色手鐲。

意外的是微卷髮,而且瀏海(左邊)半遮眼了w

(PS. 他真的美死了!比我想像中更美啊!!!♥)

 

間中會把腳放在喇叭/音箱上,可是有一次不小心把喪服弄開了,露出了小腿www

 

talk的時候說了大家把他由S!Nさん→叫成S!Nさん↗,然後說變了好奇怪,可是卻不停讓我們叫他 S!Nさん↗,還說了兩三次www。(其實還用了一個例子來讓大家容易點明白,可是我忙了那例子orz)

talk的時候問了大家是第幾次去他的live,結果大部分都是第一次www

在某首歌的間奏中介紹了member,然後讓他們solo了一小段。

solo快結尾時多次把仰頭,脖子上的汗被燈光弄得閃亮,很性感♥

幾乎忘了S!Nさん solo了的歌,只記得有 躁鬱少年28號。

另外,solo的結尾曲是神教⇒Exclamation!

 

 

--rest--

 

 

赤飯さん solopart

 

以般若心經開場。

這天的赤飯さん比起10月的香港live,頭髮厚/蓬鬆了些,可是長度倒是差不多。眼鏡也沒有戴。

solo時瀏海用髮夾夾住了,不過開場時好像沒有。

而且把麥線卷了好幾圈在右手,可能因為線太長不方便活動。

安定的灑水狂魔。把水瓶內的水往台下灑了4次w

 

solo超燃的!

這天仍然在live途中因為太興奮令最外層的衣服跌肩w

因為喪服跌了大半,所以露出內裡的法事黑T。他今天也把衣袖弄成無袖w

也有露出褲子,然後好像說了自己的褲子是S!Nさん的。赤飯さん說他本來不打算穿褲子的,結果被S!Nさん鄙視了,然後S!Nさん拿了自己褲子給赤飯さんwww(好像是這樣,我忘了很多orz)

 

talk的時候說了今天大家穿的是喪服,說:“大家知道吧?”

 

每次talk的環節也說了S!N-SEKI's How-Zee作開始。

 

在solo的過程中,赤飯さん不停叫さー太さん呼氣到那個類似跑步用的bb(下圖)發出聲音。(好像有2-3次www)

之後又叫面紙姫試,面紙姫推搪了一會。結果さー太さん也叫面紙姫嘗試,不停把那個東西遞給面紙姫www

最後面紙姫還是把東西拿了放在嘴邊,然後快速拉下口罩用那東西發出聲音了www

 

solo快完結時唱了オトナのオモチャ。

 

 

-rest-

 

在赤飯さん的solo結束時大家休息了一會然後就有妹子主動喊encore。

間間斷斷的喊著encore直至他們出來。

 

Encore (3首)

 

大約20:40左右(我忘了orz),members都出來了。

大家都穿了法事黑T,然後把喪服的上身脫下了。

S!Nさん有圍著毛巾出來。

 

encore的第一首歌是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中間也有talk環節,說了2015年的live,宣傳了赤飯さん的oneman live和roc公演。

之後S!Nさん說自己也想辦one man,赤飯さん問他guest怎樣,然後S!Nさん說不要guest了www

赤飯さん驚呆了,麥也掉了www

再之後的我忘了_(:3 」∠)_

在結尾前的talk環節,不知怎麼說了出口的方向,然後S!Nさん一會說是左邊一會說是右邊,結果被赤飯さん吐槽了www

然後S!Nさん問了台下覺得是哪邊,結果和他最後說的方向是反方向www

之後忘了他們說什麼了,可是赤飯さん摸了S!Nさん的褲檔一下www

結尾前的talk環節的尾聲,當S!Nさん和赤飯さん愉快地聊天時,後面的band member說“沒時間了”,結果他們感嘆了一會還繼續聊了好了陣子www

 

結尾曲是 天國與地獄,他們快唱完整首的時候突然開始閉幕,他們え了一會就完結了encore部分。

(這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這也太可愛了吧!!♥)

 

 

結束後大家都在會場內等了一會,幾分鐘後members都把面鑽出幕的中間謝幕了~

 

沒記錯是ミトさん先出來,把兩支鼓棒和毛巾都丟下台了。

然後好像是最後らへんのシ者さん出來,他把pad丟了下台,在比較中間的位置,在我站的位置附近w

之後應該是さー太さん,他沒有丟東西下台啦,只有說byebye。

最後的bandmember是面紙姫,他也氿有丟東西到台下,只有揮手。

 

那時我還在想之後是S!Nさん還是赤飯さん。結果是赤飯さん在S!Nさん的背後環抱著他的腰一起出來了啦www

同手同腳地以這姿態出現是怎麼啦www

嘛,不過實際上出來的其實只有S!Nさん。赤飯さん只是在S!Nさん後面把頭露出來www

而且S!Nさん不停移動頭部擋著赤飯さん啦www

S!Nさん走的時候往台左丟了毛巾。

拾到的日本妹子比較晚走,而且人很好,讓大家摸她拾到的毛巾。所以很多人圍著那個妹子~

 

完場時大約9時左右。

 

 

-完-

 

 

PS. 因為我要等和我一起來日本的朋友,所以讓YY桑先走了。我大約在21:45左右才離開那邊,結果在走的時候經過後門了,和最後らへんのシ者さん擦身而過了啊!!!!

然後我到遠處停了,看看能不能等到S!Nさん和赤飯さん,結果只看到さー太さん。等了好一陣子也等不到S!Nさん和赤飯さん,其他band members也看不到 _(:3 」∠)_

 

 

--------------- 

看完live的第一個感想是:赤饭さん你不要再這麼隨意把S!Nさん這樣那樣了!!!((誤

 

附帶一張我買了的goods圖~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