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4.10.05 SEKI-ROMA×cleanero live in HK

開始前請讓我嚎啕一下!!!

男神們太帥了!!!帥得糊我一臉!!!!!ヽ(*´∀`)ノ

好的,我開始report了,因為有點腦殘所以可能會漏掉好多www



live是在九展的6樓,goods 4時在展覽廳對開開賣,有兩個攤位,兩個攤的販賣物都是一樣的,SEKI-ROMA和cleanero的goods都放在一起賣

我晚了到,大約4:15才到會場,goods已經有很長的人龍,可是排隊時會場內cleanero間中有在練歌,所以還不算悶

在大約5:15左右到我,買了SEKI-ROMA的T-shirt,毛巾和CD還有cleanero的ready to go場刊加CD

那時有赤飯簽名和留言postcard,兩次抽獎機會都不中,好像很多人都沒中的樣子



在角落有fans自發的應援準備了T-shirt簽名,SEKI-ROMA的還有百家被可以留言


大約6:30左右可以排隊進會場,到了7時開了門,可是還是要7:10左右才正式進場,嘛,不過座位是劃位,所以也只是去休息一下



7:35左右就開始,有MC介紹了一下順便炒熱了氣氛


上半場是cleanero,會長穿黑Tee加白色外套,副會全身黑色,穿著一件要折的黑色長外套(請看圖,轉自twitter)



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副會在台左,會長在台右,每隔3首曲就有一個talk環節

會長好像好容易害羞,好萌♥

副會比較high,一直有叫我們動手應援,帶動氣氛,後來還有跳下台在圍欄前走動


第一曲是Butterfly,中間的時候副會跑去搭了會長的肩膀

中間的曲忘了次序也只記得好少,肯定有Soulmate, Change和DEAD OR LIE,還有V家的カンタレラ


他們的互動還有背靠背和會長去搭副會的肩膀

然後就是有一次副會跑到右台的邊抱住架和最邊邊的觀眾互動!(沒記錯是副會)


中間talk環節雙會有用廣東話自我介紹,還有說了我愛你,也說了他們是幼馴染www

然後就是說了下年cleanero會再來!!!和我們約定了好幾次!!!!


在live現場看真的好棒,會長經常對fans笑,副會看到我們做了心形手勢會對著我們回一個心形手勢,安歌副會還做了飛吻

快要由普通的喜歡cleanero變成本命ˊvˋ


大約這樣,忘了好多…


之後就完了上半場,休息了一會便到SEKI-ROMA出場!


一開始就用頗正宗的廣東話講大家好www

之後好像有超簡短的介紹了members (我不太肯定)


赤飯さん穿了SEKI-ROMA Tee 加 外套(表面藍色,內裡白底紅波點)

members的話只記得DAISHIさん是穿黑色的,VOMOSさん是類似白色裇衫的


然後還是忘了歌的順序…

記得有V家的俄羅斯套娃,12fans club,和SEKI-ROMA的Web of the dead,有一首是女聲的


赤飯さん和fans的互動很多,各邊的台也有照顧到,talk也很多

只記得talk裡說了好幾次“來香港好開心/香港很棒”之類的話 (忘記了原話…)

也有說會再來(*≧∀≦*)


赤飯さん超熱血!而且和fans的互動也超多!

一開始是對我們招手叫我們從座位上前去圍欄前近距離看

中段就自己跳下台,從前台跑到後面的門口才跑回台上

之後還把自己在喝的水樽的水甩了一點到台下,我剛好有幸喝到一口,還有手上和眼鏡上有一滴www

接近下半場結尾時就跳到圍欄前伸出手和大家握手!可惜我握不到手。゚(゚´Д`゚)゚。


在唱最後一首前SEKI-ROMA全員去了後台換衫,出來後大家都是SEKI-ROMA的Tee (赤飯さん除下外套)

talk的部分是介紹members,介紹了名字和擔當的位置後再給段短短的solo

然後就唱最後一首歌(我忘了…)


最後一首和安歌時赤飯さん分別都丟了一條毛巾下台,我仍然是搶不到QAQ


感想是SEKI-ROMA真的超熱血,到了第三首歌基本上已經累了,而且又跑又跳,出了好多汗,聲音也喊啞了

和較柔和的cleanero完全沒法比呀,累上好幾倍,可是好滿足好開心


之後下半部分都完了,不過大家都沒有離開圍欄范圍,一直站在那裡叫安歌


過了一會SEKI-ROMA先出來了,然後是neroさん,最後是clearさん

會長出來後被近近的觀眾嚇了一嚇,小小的え了一聲 (不太記得擬聲詞了)


安歌的曲是fire◎flower,是3人合唱,也有把麥伸向觀眾席

比起他們唱更像是和我們一起大合唱


之後是大合照,拍了兩張,不過太多人,大概看不到我的了…


live在這裡正式完結,歷時3小時,只留下vip席簽名的觀眾和抽到簽名海報的觀眾


我是vip席的,所以等著,很早可以排隊(10:45左右) ,可是正式簽名是11時

一張長枱依次向前行

沒記錯的話次序是clearさん,neroさん,赤飯さん,じんぼちゃん, VOMOSさん ,BOHさん,DAISHIさん


我把cleanero的埸刊及雙會簽名

赤ban的cd給赤飯簽名

postcard給SEKI-ROMA其他成員簽名

然後再把SEKI-ROMA的cd給了朋友請她幫我代簽


在簽名前都對大家都說了“お疲様ですた!”,結束後說了“ありがとう”

會長在簽名時一直笑著,感覺好用心而且簽得好大www

副會則是很溫柔,也有和我聊天,好治愈 (PS. 簽名也是很大的www)

赤飯さん看到我拿了赤BAN讓他簽時露出了有點驚喜的表情,我在他簽名時借機告白了,說了“赤飯さん大好き!”,他很溫柔地說了“ありがとう”,每說一句話就回一次“ありがとう” 

SEKI-ROMA其他成員不太記得清楚,不過都是很溫柔

最後的是DAISHIさん,走到他前面時說了“ありがとう” ,在我說了“お疲様ですた!”後也回了句“お疲様ですた!” ,然後也有和我聊天,走的時候還對我說了“またね”,我很高興的一邊揮手一邊回了句再見,他也有揮手♥ 好溫柔,喜歡上他了(´,,•ω•,,)♡


大約就是這樣,這天的live是好棒的回憶(´ 。•ω•。)っ⌒♡。.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