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4.07.20 香港會展 頹太太(《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作者)簽書會

※頹---《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小說原作者
※子時影---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漫畫作者

先來repo,之後再下收告白

今天大約2時到了3樓會場找到攤位後看了一會也找不到頹太太的書,以為自己跑錯攤,結果之後才發現工作人員把書放到很偏僻的地方所以看不見orz
拿到書後看到沒有簽名的攤,詢問之下才知道時間並沒有改變,還是在3點,所以先買書然後離開了。
2:50左右回到攤位,發現已經開了簽書的攤而且已經開始排起人龍,立即排隊等待(PS.有3位太太簽書)。 
快到3:00時看到穿著白色蕾絲花上衣的頹太太來到而且坐下練簽名,旁邊站著穿著白色小露肩連身裙的子時影太太(這時還沒確定)。
等了一會到我簽名了,請頹太太加上我的名字,後面的妹子看到也跟著做了~
在頹太太簽完名後,走到站在一旁的子時影太太旁邊,猶疑了一會還是鼓起勇氣詢問太太,然後請求簽名
子時影太太說因為頹太太的商業誌不是她畫的,不好簽名
然後太太拿出自己帶來的明信片,說簽在上面然後讓我帶走可以嗎
這個當然可以啦,受寵若驚的我說了可以然後等待簽名,拿到名信片後很高興地鞠躬謝謝然後離開了
之後我因為5時要上課所以很快離開會場了,可是之後才發現自己忘了請子時影太太加上我的名字orz
大約是這樣~

---------這是告白的分格線---------

子時影太太我愛你♥
人很漂亮而且很溫柔,聲音很好聽,人美聲甜畫功好,太太你是我女神♥
謝謝你的明信片還有簽名!!!
不過我犯蠢忘了帶頹太太的個人誌讓你簽名也忘了請你在名信寫上我的名字真的很可惜QAQ
太太我愛你♥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