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有感而發】關於天月出道的感想

知道天月出道了,是在昨天的生放和推特的... 
直到今天,心情還是很糾結...
不過果然還是先恭喜天月出道了吧! 
畢竟這是天月桑一直以來的夢想(´•ω•`๑) 

雖然不是廚了天月很久,可是看到他出道還是有點寂寞和不舍,同時又怕他出道後會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令他傷心痛苦... 
為此我還特地去查了King Record的公司風格,對旗下藝人的限制這類的東西... 
好像不會有太大限制的樣子,而且天月桑也說了nico那邊也會繼續,所以也就放心了些(´•ω•`) 

雖然還是很擔心(因為發生在ピコ身上的事讓作為ピコ廚的我有很大的陰影...)和很糾結
不過看到天月桑這麼高興地決心前進,我們還是祝賀他吧(ŐωŐ๑) 
得到粉的支持,天月桑會更開心的!因為我們是其中一個讓他決心前進的動力啊!!!

在此為他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祈盼他的出道帶給他的是快樂和幸福(´∀`)




by. 璃瓔
2014.04.25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