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コンパス] 12月Season情報翻譯(1周年)

12月event “1周年感謝!”

期間:12月7日~12月16日
維護時間:12月7日 12時~16時 (台灣時間)

報酬限定卡:【1周年感謝】全員集合記念party

予告翻譯:

“「#コンパス」1周年感謝”

托您的福,「#コンパス」能迎來1周年。
在此獻上我最深的謝意。

為了記念1周年,收到了來自hero們的comment
剛剛跌倒時把data弄壞了,弄不清到底哪個是誰的台詞。
不過,沒有大問題呢?

「為了完成紀念的GyariGyari,快點來啊快點快點」
「哈哈哈哈!區區這種程度,不能對我造成一絲煩惱」
「我謹代表女王階下,向大家表達謝意」
「和團員們在晚上的慶祝會聚會,你也來吧」
「我真的非常高興!請讓我奏祝賀的曲子」
「成功了!因為你的心意已經傳到我的心中,即使再辛苦也能努力下去吧?」
「・・・預先祝福1周年。如果妻子還在一定會這樣做吧」
「comment? 等等,現在的新手勇者玩得很好・・・啊ーーー被幹掉了 可惡!」
「為自己感到驕傲呢。怎能不發出一發煙花來慶祝一下!」
「我也超級開心喔!作為謝禮,給大家一個惡作劇吧?」
「哼,我只是想從地獄看看。1周年什麼的才不知道」
「那個呢,雖然不是很明白,可是Teddy・rabbi(コクリコ的惡魔布偶)也說很高興喔!」
「嗯呼呼,露出笑容了? 這也是因為被上天守護著的緣故呢」
「不要— 真的不能忍呢—。有傳言說莉莉卡露露卡的新曲要出了!? 絕對不能錯過!」
「放心吧。當我存在的時候,夥伴和#コンパス都不會死去。テヤア(teyaa)!」

對吧? 沒有問題吧?
那麼,感謝允許一起拍攝記念的照片
把獎品 記念party照片的卡和icon 準備好了。

全體員工將全力以赴,衷心感謝您對“#コンパス”的一直以來的支持!

 
目錄][全員介紹 點這裡][遊玩教學 點這裡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