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瓔

翻譯/情報/雜談放置地。
主要放歌詞翻譯(主V曲/唱見原創曲/動漫OP&ED)、live repo、#コンパス季賽說明文翻譯
謝謝關注和點喜歡的各位 (^・ω・^ )

©璃瓔
Powered by LOFTER

【repo】2017.07.29 ROOT FIVE Mini Concert & Fan Meet

終於寫好了(*´▽`)ノノ

最後1part是迷妹發言,大家慎點


※由於記憶力差和日文不算太好,所以有些內容可能有誤或者混淆了,抱歉。



ok?下收repo↓






大約在兩點鐘到達會場排物販,

今次的排隊區在2樓,位置有點偏僻 很難找,

找到排隊區時 當時前面大約有20人左右


到了5時,goods正式開售

剛好排不到第一輪的買goods,在第二輪的頭幾名

大約排了15分鐘後便可以去買goods

買了螢光棒和9疊trading card

結果trading card還是集不齊30款... _(:з」∠)_

goods ↓ 


之後找了小伙伴一起吃飯和聊天,略過


7時整隊,和附近的太太聊了一會

大約7:05pm便可以進場

演唱會大約在7:15pm開始



1. 「キミノミライ」

第一首應該是 「你的未來」, 前奏響起時覺得很熟悉,可是想了很久才想到歌名,甚至有一瞬間覺得是「是而、我是勇者」。不過小夥伴說是你的未未,所以就這樣吧

隱約記得大家在這首挺可愛的,元氣滿滿!



2. 「love hunter」

唱完勇者之後便立即響起「love hunter」的前奏! 

超激動啊啊啊啊!!!!!

想不到會唱love hunter (*´▽`)ノノ

現場真的超級棒!!這首超性感!!

動物動作好性感!喵喵喵的時候好可愛!!❤



然後是talk


首先是自介~

koma'n:香港的大家晚上好,我是(暱稱)叫koma'n的駒沢浩人

けったろ:我是(暱稱)叫けったろ的藤谷慶太朗

みーちゃん:我是(暱稱)叫石城結真的...


哈哈哈,弄自介弄亂了超可愛www

看樣子是發現了說錯啦,笑了一下又打算重新說了一遍,可是還沒開始改正便被けったろ吐槽他說到底是哪邊www


みーちゃん:“兩邊都一樣,都可以”,然後便自己改正

哈哈哈,真的太可愛wwww


之後ぽこた自介是沒問題的,普通地“我是(暱稱)叫ぽこた的江川直樹”


然後koma'n說他們雖然分別有solo過,可是他們是第一次以ROOTFIVE這個團隊4人來香港開live

然後被けったろ吐槽說5人也沒有來過 (´°̥̥̥̥̥̥̥̥ω°̥̥̥̥̥̥̥̥`)


之後他們問誰是第一次看他們的live 和 有沒有去昨天的ACGHK

嘛,因為看過生放live和ACGGHK的現場,所以當成看過了沒舉手

然後koma'n又說昨天是ACGHK所以全都是動漫歌,今天的大多都是ROOTFIVE的歌


之後koma'n說了他們昨天去吃火鍋,說他們吃雞子的話題順便開黃腔

koma'n:昨天我們去吃火鍋,吃了雞的tama

koma'n:我和けったろ一起分來吃 (PS. 他的動作怎麼看都是一起分吃同一塊雞子🙈🙈),然後けったろ說我的比較大


けったろ:騙人!


這一言不合地開黃腔的走向是怎麼啦哈哈哈23333


話說另一邊的ぽこた在talk的過程間中搭腔和一直努力嘗試摸みーちゃん的蛋 (大概是配合tama的話題? www),みーちゃん一直尷尬嬌羞地避開www


然後ぽこた突然想起要問我們聽不聽得懂日文,有些人舉手說不明,然後ぽこた叫翻譯姐姐翻譯,

翻譯姐姐站在一旁一面尷尬,不知道怎麼翻譯,只說了他們叫了雞的重要部位,然後的請我們看動作自行理解 (掩面)


然後ぽこた看到那些飯好像仍然不明白,打算叫翻譯姐姐再翻譯一次+自己做動作


結果 翻譯姐姐說:“係啦,佢地突然拋個波俾我… 你哋自己俾d反應佢就得㗎啦,佢哋就會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wwwww


然後ぽこた又繼續這個話題 (掩面)


之後けったろ突然說要澄清

けったろ:那真的不是我說的,明明這只是你(指koma'n)自己說的!剛才就是騙人!

koma'n否認了幾次後說這是善意的謊言wwww

けったろ:才不是善意的謊言啦!


然後koma'n突然自嗨地說 chicken tama tama vs koma'n tama tama vs michan tama tama

みーちゃん躺槍還要反應不來23333

然後還要被ぽこた補刀2333


最後因為けったろ說這裡不是日本講這些不太好 + 主動和翻譯姐姐說不要譯而結束www


全程笑瘋了,整個感覺就是koma'n一直開黃腔+撩けったろ,けったろ有點炸毛+無耐;而ぽこた主要騷擾みーちゃん間中搭腔,みーちゃん一直避www

PS. 翻譯姐姐一面尷尬一點也不想譯這樣子www


中間好像還說了些什麼,可是我忘了_(:з」∠)_



然後koma'n介紹之後一首歌

koma'n:“The next song is...”

koma'n:“「love doctor」!”

他好像怕我們不明白,英文的尾音咬字咬得超明白,弄得發音有點怪,配搭認真表情反而想笑www



3. 「love doctor」

想不到會唱love doctor啊!!!!

好喜歡這首QWQ  現場看到好棒 (ღ˘⌣˘ღ)

這首好溫柔,喜歡病名那幾句的❤



4. 「M」

之後是M!!!!!

雖然想到會唱,可是現場聽到好激動!!!!

“愛して 愛して” 例牌摸腰,詳情可以看其他live的錄播

雖然是例行動作,可是阻止不了我的尖叫啊!!!


然後!ぽこた 他 搞 事 了 !!!!

歌詞有一段是說在耳邊耳語“愛して”

然 後 !ぽこた在那段攬著みーちゃん,然後在みーちゃん耳邊唱/說了「愛して愛して。もっと愛してくれますか。」這句!!!!

媽啊!!!!不要這樣強行喂糧啦 (掩面)

明明說好不進這對的cp坑 (掩面)



5. 「純愛妄想」

現場聽純愛妄想真的好棒!!

純愛妄想是我真正掉ROOT FIVE坑的曲,現場聽到真的很感動 (ღ˘⌣˘ღ)


嘛,不過我感動到一半的時候,又到搞事位了 (遠目)

koma'n:「ねぇ、僕のこと好きですか?」

ぽこた:返事はそう

ぽこた:(突然向koma'n單膝跪地)「大好きだよ」


啊啊啊啊啊啊——!!!

ぽこた你怎麼擺出求婚姿勢了?!!!

這福利派得太多了吧?!!!


嘛,不過koma'n這時突然回了句tama tama... (遠目)

你在一個尖叫位突然回這句是開黃腔還是搞笑啦233333

然後還要自己笑到忘詞是怎麼啦23333



唱完這首之後是talk

koma'n:對不起呢 我們是這樣的組合

けったろ:會不會“気持ちが悪い”呢

我初初反應不來以為問有沒有太擠迫身體不適之類,結果是問我們覺不覺得噁心啦www

後排好像有妹子舉手的樣子?,不過很多飯都很興奮就是www


然後みーちゃん說和他沒關係

結果koma'n說we are tama tama,強行令他有關係wwww


之後koma'n問我們在那裡認識他們,是不是因為Animate而認識的。大家都說不是,是在niconico。

然後koma'n就重覆問了好幾次是因為Animate而認識的嗎,結果大家仍然說是在niconico😂

koma'n後來放棄了,一邊做顏藝一邊重覆大家的答案niconico😂😂 

那瞬間真的很好笑😂😂😂


然後koma'n說了"we are comedian, famous comedian"

ぽこた:不,沒這麼有名吧

(OS: 你們是歌手吧 🌚???)


過了好一陣子才說他們是singer🌚🌚🌚


之後koma'n說他們接下來要唱一首動漫歌,昨天ACGHK也有唱過的一首。

(我猜這是前面問是不是因為Animate而認識的原因)

然後重點來了,他們說 我 們 可 以 拍 照 !!!

翻譯姐姐翻譯完後很多飯都尖叫,然後他們在後面說什麼要拍好一點,不可以拍得醜

けったろ還補了一句說別忘了打call和合唱


在大家都激動得匆忙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他們報了butterfly的歌名!



6. 「butterfuly」


這個真的好感動!!!!從沒想過live可以錄影的QWQ

而且唱的時候一直向我們擺pose做手勢讓我們影得更好!他們全都是暖男啊QWQ

私貨就不放了,大家搜一下推特或是微博都有太太po了相


話說,這首時ぽこた又摸了みーちゃん的蛋 (掩面)

因為剛好站在我那邊,看得很清楚ぽこた吐舌攬腰摸蛋三部曲 (遠目)

然後看得很清楚みーちゃん怎麼尷尬嬌羞地“やめろ”🌝🌝🌝



7. 「大逆轉emotion」


這首巨帥!!!

動作和舞步都很帥!!

不過收手機那一下好困難,差點打call打到掉手機 (掩面)



8. 「merry go round」

然後是merry go round。果然live必備!

けったろ在前奏是說了這首是出道歌,merry go round。

開始的轉轉現場看很可愛w


話說差不多完的時候koma'n說了今日はありがとう

那時沒怎麼在意 (沒想到會這麼短嘛),直到他們唱完後回後台也沒反應過來 (掩面)

然後有妹子大喊安歌先發現到這樣就完了(:з」∠)

只有8首歌也太少了吧 (:з」∠)



Encore 「千本櫻」


大約5分鐘後(?)出來了,koma'n和みーちゃん換了Q的Tshirt,けったろ和ぽこた換了A的Tshirt

然後說是千本櫻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又是千本櫻

不過千本櫻的光線槍好帥,而且整首歌都很燃,所以作為安歌曲是挺好的。


唱完千本櫻之後他們說了一兩句然後突然響起了merry go round的前奏,他們都起驚訝的呆在台上www

想叫他們再唱,可是音樂便停了啦~


之後koma'n說live完了,我們來大合照這樣子

合照完之後koma'n說因為我們太乖 所 以 可 以 high touch !!!

沒想到臨時加了high touch環節!!!

雖然有握手會的票,可是還是很感動QWQ


不過high touch意外地是單手拍,原本以為是high five🙌




分別說一下我和他們的互動吧


けったろ:基本上他沒怎麼看這邊(因為綠手燈不多),常常看另一個個角落啦。 不過rap真的很帥!


ぽこた:好像沒怎麼對視,可是有對著我的方他比V~ 笑得起燦爛的!!!


koma'n:和koma'n對望了好幾次,也有揮手和點頭 (看過來那一下真的被電到)


みーちゃん:整場live和みーちゃん對望了好幾次,也有揮手。然後因為我熱愛對他比心,所以瘋狂比心 (掩面)

みーちゃん對我回了兩次心❤

不過每次回心回到最後個心都會被他分開(還要自帶特效音)

糾結了好久到底這是把心飛過來還是碎開 (掩面)

有沒有同樣被他回了這種心的妹子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 (掩面)


話說有一樣很謎的事,

みーちゃん站在我前方的台的時候,中間有一段時間我看了隊長 (因為他在唱歌),結果在我轉回來的時候發現みーちゃん看著我,然後我們對望了幾秒後被他wink了一下٩(ˊᗜˋ*)3、`)

接機的時候也是這樣,當我放棄站在他的身旁(因為有一些太太圍著他) 然後走到對長旁邊時,他突然望著我和我揮手

感覺好謎,有種我轉開視線就會被他發現然後召回的感覺 (掩面)


live的repo大約是這樣,握手會的另外再po!



评论
热度(5)